首页 > 南红 >

凉山九口料柿子红仿古兽耳龙爵雕刻杯

发布日期:2016-12-19 08:17

〓顶级凉山南红九口料柿子红仿古兽耳龙爵雕刻杯〓

重 212.7g 规格85.43*77.37*47.33mm

南红仿古兽耳龙爵雕刻杯
南红雕刻杯

真正的顶级收藏品,中国玉雕艺术大师 柳东生 出品,市面上也是难得一见的极品柿子红,大家都知道凉山最顶级的玛瑙就是出自美姑县九口乡的九口料,颜色最顶级的就是柿子红,质地细腻,瓷实,打强光不透光,色泽均匀,这就是九口料柿子红的特色,这么一块最为雕件,不管是在九口乡当地还是收藏家手里,都是极其罕见的,因为九口料出来的大料非常有限,大块的原石一年也出不了几个,就算有也都直接被行家直接给收藏了,因为做成雕件需要承担极大的风险。这么一块原石价格都非常高,雕件就更不言而喻了,顶级的料也必须找到顶级的工雕刻,此件的工艺非常精湛,鬼斧神工般的手艺,极其震撼。带收藏证书。

柳东生,1976年6月7日出生于南阳镇平,从小热爱书法绘画,并对书画进行深刻的研究,表现出极大的独特性和理解能力,从1994年开始从事石刻线雕字画以来,一直深受玉器爱好者的青睐和认可。由于具有良好的美术基本功,所以由于出自他手的线雕作品唯美而不可言。形象中蕴含着丰富的艺术内涵,刀工犀利,构思巧妙,具有独特的艺术特点,其作品被世界艺术各地玉器爱好者收藏。2009年被评为“河南省高级工艺美术师”。现任河南省宝玉石协会会员,河南省工艺美术协会会员,镇平宝玉石协会常务理事。2015年,中国艺术与收藏授予《中国玉雕艺术大师》荣誉称号。

龙爵雕刻杯
柿子红南红仿古兽耳龙爵杯
柿子红雕刻杯
南红雕刻件细节
南红柿子红仿古兽耳龙爵杯
带证书雕刻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