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顺白干磨五指山料高密正月星月菩提念珠

时间:2016-11-10 14:44

海南极品干磨五指山料高密正月星月菩提念珠 纯白顺白干磨星月菩提

星月菩提:规格 9*7

高密正月星月菩提
高密正月星月菩提

新珠子要玩就玩玩极品。孔道平口非喇叭口。真正的极品,普品满大街都是,没有把玩的可比性。原来这样的珠子原来都是大几千一条的极品。

不会玩新珠子的朋友拍的成功后,可以私信,或者百度相关资料,极品的珠子就是得有方法才行。

高密正月星月
高密正月星月一包

新星月里边的极品佛珠,精选海南料五指山料,高密正月顺白干磨,大刀做的,10*10的大尺寸星月佛珠,此珠做工超级细腻,倒角非常完美,孔道精修,喇叭口精修,高成本大制作,每一个环节,每一到工序,每一个细节。此珠比的不是星星漂亮,是比做工,比内涵,比细节,比付出您串好绳子您拿在手上串珠会自然下垂,随微风轻轻摆动,保证让你你会爱不释手。

正月星月菩提
高密星月菩提
海南品牌星月菩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