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玛瑙 >

老红玛瑙手串

发布日期:2016-11-21 09:13

无比精美 收藏级别!〓藏传珍品 老红玛瑙手串〓

老红玛瑙手串
老红玛瑙手串

老红玛瑙平均直径约 1.4 厘米 共 14 颗

颗颗樱桃红,非常漂亮,能有此一串真是直接毕业了,这种玛瑙,是西藏散落在民间的清代老玛瑙,多用于串在老佛珠上做装饰,或者佩戴于身上作为饰品。多数情况下,这种玛瑙都是大小不一的,品相有好有坏,极难凑出一条大小匀称、品相很好、色泽匀称的手串。这些都是长年累积下来才选出来的结果,很多的时候甚至在几千颗里边都很难挑出一条像样的手串,可想而知是多么真正的难能可贵!喜欢的就不要再错过了!红色的老玛瑙手串,不仅是一辈子的护身符,也是极其彰显个性的圣物,经年的加持,随时都是护佑着主人!

这种玛瑙在西藏是如同南红玛瑙一样普遍的老玛瑙珠子,其年份跨度非常大,起初大家都一直的一致认为此类玛瑙都是清代玛瑙,后来经过查询资料,实物对比,子弟发现此类玛瑙年份跨度之大令人惊讶,此类玛瑙在藏地有些同唐宋其他文物一同出土过,包括在今天的松潘,道浮县,甘孜都有,有的满带灰皮,而传世的多见强烈的风化纹,有的材质特殊,油润红厚,有的犹如馄饨宇宙变化多端,有的佛眼特殊层次密布,有的樱桃红纯正,其材质与西周玛瑙几乎一致,所以在今天一个唐玛瑙,南红几千过万的时代能找到一个还没有炒作的门类非常难得,恰恰红玛瑙就是这个初始之地。

红玛瑙手串
老红玛瑙圆珠手串
老红玛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