极品纯黄金普巴杵护身符降魔杵

时间:2016-11-28 10:59

〓藏式极品纯黄金3D普巴杵护身符〓

纯黄金普巴杵降魔杵
纯黄金普巴杵降魔杵

普巴杵:高62mm 重6.22g

黄金普巴杵顶级的护身符,法器,纯黄金打造,根据西藏传统的普巴杵造型设计,工艺相当精湛,三面护法,刻画精致清晰,力量感极强,追求体积感,气韵不凡,霸气十足,工艺精细,体积感极强,摩羯霸气十足,不管是收藏升值还是自己随身佩戴,都是最顶级的护身符。

“普”字表空性之义,“巴”字表智慧,普巴即空性与智慧结合成不二体性。普巴法的修持,在于断除一切自我之贪执,消除内心之恐惧,如此,才能了解法界性,亦即不在于降伏外在之物,而是在于对自己内心本性的了悟。 藏名译音 : 多杰雄努 译意 : 孺童金刚 解说 :普巴二字为藏语,其义为橛,以本尊手中所持主要之法器为三菱前尖的利器,故古有「金刚橛」之称,而今通称为普巴杵。

纯黄金普巴杵
纯黄金降魔杵
金刚普巴杵降魔杵头
降魔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