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星月菩提 >

把玩星月菩提是怎样心态15种

发布日期:2021-04-23 22:26

把玩星月菩提的十五种心态(心情):

1、快乐——星月入手后,自己非常的喜爱,天天闲暇无事时就摸摸它盘玩儿一会儿,盘玩儿的过程中,心里很快乐舒服。

2、开心——朋友或自己所爱的人在节日时送串星月,自己很高兴开心,且珍惜这串星月,进而慢慢的了解星月。

3、修心养性——星月入手后,不在乎星月的质地好坏,也不追求挂瓷,包浆,开片,每天就是手捻珠子,念诵佛经,以达到自己修身养性的境界。

4、文玩儿——星月入手后,几乎天天不离手,盘玩儿着星月,观察星月自身的变化,欣赏星月从挂瓷,包浆到最后开片的过程,享受这种过程。

5、跟风——不怎么了解星月或对星月知之甚少,看到现在的人们佩戴星月,自己不管价格高低,也买了串星月佩戴,等别的什么风又兴起的时候,则将星月丢弃到一边。

6、兴趣爱好——通过媒体介绍星月的价值和色彩后,入手一串星月,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了解后,觉得星月也没什么,慢慢的也就冷落了星月。

7、痛苦——对星月了解的知之甚少,盲目的入手星月,且入手的价格不菲,由于心里没底,就询问识货的人,当得知自己入手的星月被蒙骗后,自己又恼火又痛苦,入手的星月,天天看着它运气。

8、烦恼——入了串星月,且价格不菲,自己也很小心的爱惜且按部就班的盘玩儿着,希望星月快速达到自己预期的效果,由于性急,每天就像上班一样,机械的盘玩儿着,无端的给自己找烦。

9、后悔——自己入手一串星月后,因无人指导如何盘玩与保养,自己就盲目的上手,当得知盘坏了时,自己懊悔不已,然后又去买新的串珠,盘了一段时间后,又发现出毛病了,自己又后悔,再去买新的串珠。

10、羡慕嫉妒——自己入手了一串星月后,看到别人的星月比自己的漂亮,羡慕妒忌。

11、攀比——买来一串星月后,看到别人的星月配饰比自己的好看且价格不菲,自己不堪忍受,导致自己心态失衡,开始和别人攀比。

12、炫富——自己有钱,且也不了解星月,买最好最贵的星月,配最贵最好的配饰,天天佩戴,在众人面前炫耀。

13、挣钱——自己很了解星月且知道如何盘玩,入手几串星月后,几乎天天不离手,快速的让星月挂瓷,包浆后,然后卖给别人。

14、自娱自乐——自己购入了打磨机,钻孔机等,低价买进大批的树子,自己打磨,钻孔,打造属于自己性格的星月,享受创造过程。

15、研究——入手星月后,想弄明白星月到底是怎么一回事,油炸,水煮,洗衣液泡等等,自己要证明什么给大家看。

其实无论什么心态,自己喜欢,爱好就好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