如何辨别爆满金星的小叶紫檀手串是否为真货

时间:2019-10-23 18:05

喷上去的金星如何辨别

喷上去的,可以试试能否摩擦掉。

小叶紫檀手串如何辨别真假
如何辨别是否是真的爆满金星

这个造假的方式相比较第一个难度要高一些,它不是粉,而是类似于金漆一样。它可以喷出很细的金丝,这种你是没有办法通过盘的方式分辨出它到底是不是金星。但也不是说没有区分的方法,假的毕竟是假的,成不了真的。

这种喷上去的金星,它的光泽度与真正的金星是不一样的。小叶紫檀上的真正金星是矿物质的金色,在阳光下是闪耀的光芒。而喷上去的金星它的光亮度虽然也很高,但是却没有金属的那种闪耀。

另外一个方法是,可以通过抛光的方法区分。抛光会加速打磨小叶紫檀,如果上面的是喷上去的金星,在快速打磨下,就会被磨掉。如果打磨之后,还是有很多金星的话,基本上都是真的。

最后一点从价格来来判断这个爆星小叶紫檀是否是真的,一款真的爆星小叶紫檀价位最起码在2000左右,如果500一下就能买到真正的爆星小叶紫檀基本属于吃药状态。

要学会区分棕眼与金星

这个是最简单的一个方法,基本上也不会有商家拿这种糊弄客户。但是不代表说没有商家会这样做,所以还是要分享给大家。棕眼是小叶紫檀上的小点点,就是一个坑一个小坑那样的。颜色也有点发黄,有些商家会把这种当作金星的小叶紫檀。

但是稍微懂一点的,一眼就能看出来,因为金星是颜色比较亮的金色。而这种棕眼是比较浅的黄色。不过有的商家会将金粉涂抹到棕眼上,去看的话就好像是金星一样。但是这种金星一般都比较大,真正的金星是比较细的,就像牛毛一般。所以区分的方法,就是看金星的粗细。

另外一个方法就是可以通过盘,涂抹上去的金星是粉一类的,它没有完全粘在小叶紫檀上。这个时候通过盘的方式,就可以知道是不是金星了,真的是不会掉色的,而假的就会掉色。

当然呢,这两个方法也未必能区分所有的金星小叶紫檀。造假的工艺也是在不断的提高,而区分的方法也是在造假之后才能去区分的,所以要慢上一些。但是,假的毕竟是假的,做的再真,也不会成为真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