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刚菩提十八子持珠 配24k纯金佛头

时间:2016-12-05 11:04

〓藏传极品金刚菩提十八子持珠〓

直径14--15mm 共18颗 配24k纯金佛头 玛瑙雕刻顶珠

金刚菩提手串念珠
金刚菩提手持念珠

真真的极品,拍前请认真看图片和文字描述,不懂者请绕道,这么牛逼的珠子很多人都没有见到过,颗颗都如宝石一样,包浆磨损都是顶级的,本是一串,不够数,就精选了一串持珠,豪华配饰,颗颗珠子都是常年的诵经加持,自然磨损成扇面的,真正的老金刚基本都是5瓣和六瓣的,若有其他瓣数的,请您谨慎了,因为在很早之前,其他的都是入不了法的。

顶级包浆,完美直切的极品老金刚,年份爆老,非常漂亮,经年的加持,珠子磨损也是非常到位。手感极滑润。在这个末法时代,还能遇到如此美品,实属难得。

金刚菩提乃密宗修行之上乘法器,在佛珠中十分稀少,而能称的上是精品的更是少之又少十分罕见。百年加持,年份爆老,大开门,包浆浑厚,通体呈现玉化。磨损的无与伦比,如宝石般光泽。

金刚菩提手串念珠
金刚菩提珠子细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