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金刚菩提持珠手串 直径13mm 共22颗

时间:2016-12-12 19:04

〓藏传极品老金刚菩提持珠〓

直径13mm 共22颗 配精品合成老蜜蜡佛头 玛瑙雕刻顶珠

老金刚菩提持珠手串佛头
老金刚菩提持珠手串佛头

真真的极品,拍前请认真看图片和文字描述,不懂者请绕道,这么牛逼的珠子很多人都没有见到过,颗颗都如宝石一样,包浆磨损都是顶级的,本是一串,不够数,就精选了一串持珠,豪华配饰,颗颗珠子都是常年的诵经加持,自然磨损成扇面的,真正的老金刚基本都是5瓣和六瓣的,若有其他瓣数的,请您谨慎了,因为在很早之前,其他的都是入不了法的。就是因为这些一系列的原因,有些人不懂,居然认为这是做旧的,如果你不认识什么是老的,什么是做旧的,什么是机器刷的都分不清,我劝你手下留情,也给懂的朋友一个机会,也别浪费咱们彼此的时间。仅此献给伪装专家的人。再啰嗦一下,如果你要颗颗没有断齿,颗颗都饱满的,对不起,咱这没有,你可以买串新珠子,再买台机器,刷个一年半载的绝对漂亮。

顶级包浆,完美直切的极品老金刚,年份爆老,非常漂亮,经年的加持,珠子磨损也是非常到位。

金刚菩提持珠
老金刚菩提手串
老金刚菩提
金刚菩提
老金刚菩提持珠手串单颗金刚菩提欣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