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代极品柿子红老南红玛瑙项链

时间:2016-11-20 08:55

明代极品柿子红老南红玛瑙项链-老南红项链

南红项链:内周长 480 mm 珠子直径 9.7--18 mm

柿子红老南红玛瑙项链
柿子红老南红玛瑙项链

明代顶级珠宝:极品老南红项链,每一颗都都超润,顶级的马蹄纹。在现如今,能求到一颗这样品质的都相当不易,何况有此一串,完美43颗+老南红佛头,整体感觉精美绝伦,华贵异常,无比艳红,喜气十足,是作为顶级颈饰的首选,更是值得传家的宝贝,佩戴效果绝佳。

柿子红老南红项链
柿子红老南红项链

王侯级别的顶级43颗老南红朝珠,璎珞历经多年才凑到这么多,真正的从千百颗中精选出来的,从最小到最大,都需要严格的尺寸来把控,最终要形成塔型宝珠,何其难啊,只有自己在寻觅的路上才知道的艰辛,颗颗正宗柿子红,色泽饱满,不透不水,风化细腻,包浆温润,宝光熠熠,可谓绝世珍品!这算是藏区最好最顶级的南红,真正值得传家的南红!

老南红玛瑙项链
老南红项链
柿子红项链
柿子红老南红玛瑙细节
柿子红老南红项链
柿子南红项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