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星月菩提 >

阴皮星月菩提是什么意思

发布日期:2022-10-04 10:02

星月菩提菩提新的是顺白的,有的偏黄点的星月菩提,随着把玩挂瓷包浆将变黄红,深黄。而阴皮星月菩提直接看上颜色不规律的青块或带点青深黑色。

阴皮的星月菩提也算是把玩文玩的一类珠串类。

阴皮的星月菩提有两种,一种是大面积绿色,甚至全是浅绿色;另一种是绿色,周围的小星星。简单地说,这不是市场上所说的纯白色星月菩提。阴皮最早说的是核桃。掉落的星月菩提泄漏汁导致星月菩提颜色变化形成阴皮。阴皮通常比自然颜色更深,或大或小,很难去除,后期玩后颜色差异会减少,但不会消失。


星月菩提 阴皮

阴皮的星月菩提看似为玉化的。

阴皮星月菩提流传最多的说法有两种:因为磨珠前果实已经腐烂,阴皮是因为果实落地发霉变质造成的。

很多人认为这两种说法是有根据的,并相信它们,但如果你对星月的内幕有更深入的了解,你会发现这两种说法几乎已经成为官方解释,这是非常不可靠的。

阴皮原因之一:阴皮是指菩提籽落地腐烂,一般称为落地果。星月菩提籽落地后,其结构中的水构中的水分和油脂会随土地迅速流失,导致腐烂变质发霉,失去应有的瓷实度和硬度。星月菩提的游戏价值已经丧失。

阴皮原因误区二:阴皮是指剥皮星月菩提原籽时肉皮损伤后肉汁清新染色造成的。从逻辑上讲,星月的皮肉果实最初是天然生长的。如何从外到内损伤渗透?

星月菩提真正的阴皮是什么?

事实是,星月菩提所谓的阴皮,是由星月本身的油脂和树脂决定的。这是自然的。不管你喜不喜欢,这都是天然的星月果实,现在很多奸商都叫不干净的星月“阴皮”,误导了许多玩家的判断和购买。所以我希望在了解了什么是阴皮之后,你能更真实地理解它,更喜欢星月菩提。虽然带有一点阴皮的星月菩提有点妨碍观赏,但天然菩提种子并不是每个都一样,更不用说星月菩提的阴皮既不影响密度也不影响使用,但带一点也更自然!那些对

星月菩提阴皮感到沮丧的玩家现在可以放心了。

星月菩提子的阴皮是什么意思?

阴皮星月原理:很多人甚至卖家都不明白阴皮星月是怎么来的。很多人认为是叶绿素滴上染色的。店主深入厂家后,发现其实不是。天然阴皮其实是红藤树籽没有剥皮,也就是有生命的时候,准备发芽的时候,产生的变色不是外界的色素,而是种子由内而外产生的质变。现在大规模生产的阴皮种子也放在仓库里一段时间,在种子即将发芽或有发芽迹象的时候打开磨碎,会增加阴皮种子的概率。但是花皮种子和坏种子占多数,全阴精品只有少数。所以天然全阴的种子很少,绝对是成熟的高密度好种子,不是发霉种子。推荐阅读文章:有没有玉化星月菩提子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