翡翠手镯怎么保养?

时间:2022-11-02 14:36

翡翠手镯定时清洗,先将翡翠手镯放入温水中浸泡,30分钟后刷洗干净,再放入开水中浸泡;经常盘玩,使翡翠手镯吸收人体所分泌的油脂汗液,形成包浆,增加翡翠手镯的品质;时常摩擦,带上白棉布或白棉手套,细细摩挲缅甸翡翠手镯的表面,使其光泽变得温润油亮。

1、定时清洗

翡翠手镯的保养建议定时清洗,先将翡翠手镯放入温水中浸泡,30分钟后用刷子将手镯刷洗干净,再将翡翠手镯放入85~90℃的开水中浸泡,直至热水完全冷却。

2、经常盘玩

翡翠手镯的保养建议经常盘玩,使翡翠手镯吸收人体所分泌的油脂汗液,让其表面形成一层油润的包浆,这样既可以提高翡翠手镯的品质,也能增加翡翠手镯表面的油润度。

3、时常摩擦

翡翠手镯的保养建议时常摩擦,在闲暇之余,带上白棉布或白棉手套,细细摩挲缅甸翡翠手镯的表面,久而久之,翡翠手镯表面就会呈现出温润油亮的光泽。